黑茶农业网 — 助力农村创业者走上致富之路!

买菜送到家哪个软件好

来源:互联网时间:2024-01-15 14:05:25标签: 当前位置:黑茶农业网 > 农村创业 > 手机阅读

当前,生鲜电商的兴起,可以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“三餐”所需。不过,在下单时用户可以发现,由于运营模式不同,有的是放在社区的智能生鲜柜或者是社区团长自提,并不能直接送到家,因此在选择时需要查看配送范围和是否配送上门。下面,我们将盘点一下买菜送到家哪个软件好?买菜软件有哪些?

一、买菜送到家哪个软件好?

主流买菜O2O电商平台:美团买菜、盒马鲜生、每日优鲜、京东到家、饿了么等都是可以实现买菜送到家的。

二、买菜软件有哪些?

1、美团买菜

在美团买菜上,蔬菜的食材供应量比较充足,并且有铺开的便民服务点,全天可以配送,配送速度较快。

不过,美团买菜的硬伤也很明显,一个是规模不够,不过后期如果在社区铺开,还是大有可为。另一个是生鲜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,因此消费者在美团买菜上下单多为应急,这也是美团买菜需要改进的一点。

2、盒马鲜生

盒马鲜生是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,在生鲜品类和品质方面都很有保障。在配送方面,前置仓和门店的覆盖,可以让周边社区居民享受“30分钟”能到达的闪电送,其他的也能实现当日达。盒马鲜生在打折时比较便宜,但是总体价格较贵,适合小中产选购,或者是改善性购买。

3、每日优鲜

每日优鲜的蔬菜水果品种较多,生鲜品质比较好。在生鲜价格方面,网红生鲜的价格比较贵,大众菜品价格实惠。每日优鲜也是采用“前置仓模式”,因此在消费者下单2小时内即可送上门,比较快速便利。

不过,每日优鲜有一定的配送范围,只有消费者家附近有站点才可以开通服务。此外,每日优鲜下午和晚上有缺货情况,因此可以早点下单。

4、京东到家

京东到家是商超入驻形式,可以选择的范围比较大,配送时间在1小时左右。京东到家每家店对免费配送的门槛不同,正因为是这种形式,在不能一家超市购买齐全的话,分别下单会产生多笔运费,或者因为凑单而购买一些不必要的产品。另一方面,平台对商家的约束力有限,因此在蔬菜品质方面全靠商家。

以上总结了4家不同的买菜平台,基本都是各有利弊,消费者购买时需要根据需要自己来进行选择。如果只是购买蔬菜、肉类,可以选择菜场类平台如每日优鲜。另外,在下单时间上最好选择在用蔬菜的前3小时,给自己留好充足的时间。

上一篇订单配送软件有哪些必备条件功能

下一篇:很抱歉没有了

农村创业本月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