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茶农业网 — 助力农村创业者走上致富之路!

买菜软件哪个好用便宜

来源:互联网时间:2024-01-15 14:05:51标签: 当前位置:黑茶农业网 > 农村创业 > 手机阅读

对于年轻人来说, 买菜容易做菜难。一些买菜软件也随市场需求,将菜谱和蔬菜搭配放到平台上,给年轻人提供不同难度的菜肴,这一举措也加快了平台蔬菜的售卖。那么,买菜软件哪个好用便宜?带菜谱的买菜软件有哪些?

1、美团买菜

美团买菜瞄准“厨房三餐”的家庭生活场景,按时间段进行菜品的活动,主打“早市新鲜”和“晚上特惠”。

另一方面,美团买菜开辟出“今天吃什么”的频道,上线了上百种菜谱,并根据操作难度分为“易上手”和“有挑战”来供消费者选择。另外,又添加了40多个标签,比如滋补、家常、月子等,为特殊需求人群提供选择依据。

这样让厨房小白和家庭厨师都有选择的余地,并且设置了一键下单,直接将菜谱中用到的菜品和配料都加入购物车,这也让消费者不用担心收到后缺菜品和配料的情况。

2、盒马鲜生

盒马鲜生在首页让,有菜谱标签,主要内容是来自“下厨房”。盒马鲜生的菜谱比较丰富,并且不同的人群都有合适的菜谱。

对于厨房小白来说,“适量”“少量”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。在盒马鲜生的盒区生活频道,不仅提供了文字版的菜谱,还提供了视频菜谱,让厨房小白对“适量盐”有个直观感受。

3、叮咚买菜

叮咚买菜的客户群体中,年轻妈妈和单身白领占了很大比重。他们为了丰富菜品,可能会下载其他菜谱app来学习。叮咚买菜在商品详情的尾部做了个推荐做法,这样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。另外,叮咚买菜推荐的菜品多,图片比较诱人,这样也吸引消费者的尝试意愿,从而提高下单概率。

4、每日优鲜

每日优鲜的首页有个“吃什么”标签,点击进去就有各种推荐菜品、主食和烘焙,极大的解决了每天为“吃什么”苦恼的问题。和固定菜谱不同,每日优鲜会根据需要每天推出菜品活动,加上菜品价格设有特惠专区及每天优惠日,因此消费者可以在当日购买享受较低的优惠,比如说周四蔬菜日,这对厨房小白非常友好。

当前市面上,各种各样的买菜平台给用户带来了便利,在产品设计上也越来越靠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。除了越来越短的配送时间,多样菜谱也是贴心的服务,也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。

上一篇生鲜电商如何制定果蔬的定价问题解决方案

下一篇:很抱歉没有了

农村创业本月排行